银虹映白马

天衍四九,而我遁其一。

第十八章 吾儿叛逆伤透吾心(奇异博士x原女x钢铁侠)

很快宿昭衍就满载而归,还顺手把众人要的东西一一分发。

注意到她走到那个空了的位子前面,索尔·hating paper work·奥丁森仰着头热心肠地告诉她:“噢,小女巫,你不用找那个巫师了!他刚才说着什么‘有人把澳大利亚*开了个洞’就把自己传送走了。What’s the Australia anyway......”

听到这话,宿昭衍冲着他点点头以示感谢;随后便从桌上收起那杯给某人准备的热茶,打算自己享用。

“等等,”托尼嘴里叼着汉堡,音色含混不清,“我记得这个人。”他手指点向布鲁斯手里的那页资料,示意对方递给他。

“以前认识的,他在非洲海岸附近活动,”托尼拿过资料翻阅起来,“是个黑市军火贩子。”

众人纷纷点头表示了然,可史蒂夫的关注点根本和他们不一样,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瞪向托尼。

“在军火大会上你会遇到很多人,”托尼颇感无语地瞪了回去,“我可没卖给他任何东西。”随后继续回忆到:“他当时说要找什么翻天覆地的新武器,听起来很有亚哈船长的感......”

“这个,”索尔打断了他,冲着众人点着图片,“这是一个烙印。”来自君主立宪制国度的神明显然有着独到的见解。

“没错,”那边布鲁斯也报出了图片匹配的结果,“这是个非洲土语单词,意思是小偷。”

“什么土语?”史蒂夫问道。

布鲁斯看了一眼屏幕:“瓦坎达。”

听到这个答案,托尼和史蒂夫下意识地对视了一眼。

“如果这个人从瓦坎达出来的时候还带了一些他们的特产呢?”托尼声音低沉。

史蒂夫的面色也十分凝重:“我以为你父亲说他拿到的是最后一批。”

“我不明白,”布鲁斯看着他们这幅样子感到十分疑惑,“瓦坎达有什么东西?”

“世界上最坚硬的金属。”托尼的目光落在了立在墙角的盾牌上。

“所以,非洲是吧?”宿昭衍向托尼确认到。她一边说话一边往嘴里塞着鸡翅,如此的举动搅乱了沉重的气氛。

“对,”托尼冲她温柔一笑,“想不想坐世界上最快的飞机?还能隐身哦~”

“好耶!”

......

非洲沿海的某个打捞场里,一场不为人知的交易正在进行。

奥创上下把玩着手里的圆柱形物件:“振金。”

“呃,你知道的,为了得到这玩意我付出了很多成本,”尤利西斯·克劳顶着巨大的压力说出了这句话,“价值好几十亿呢。”

“呵呵。”奥创觉得十分有趣,将手里的东西随手扔给皮特洛·马克西莫。随后用意念进行了一番隔空操作,斯塔克工业在瑞士银行的一些账户就遭到了严重的迫害:“现在你也值这么多钱了,已经全都打进你的虚拟账户里了。”

尤利西斯赶紧低头查看网银短信。

根本不管到底有没有观众,奥创自顾自地继续表演:“金融真奇怪。我一直说,让你的敌人和朋友都富裕起来;然后再等着分辨,谁是敌人谁是朋友。”

“斯塔克。”尤利西斯陷入了回忆。

“什么?”金属制的脸上竟也能表现出僵硬。

“托尼·斯塔克以前对我这么说过,”他抬起头对着奥创,“你是他的作品之一?”

“什么?我根本不是......”奥创一手抓起尤利西斯的手臂逼近了他,语气十分愤怒,“你以为我是斯塔克的傀儡?一个空心的人?看着我,难道我看起来像钢铁侠么?”说完用另一只手在自己的金属躯体上指指点点。

似乎是读懂了对方眼神里的意思,奥创更为愤怒,大喊一句:“斯塔克狗屁不如!”就伸手切掉了尤利西斯的手臂。

“啊!”尤利西斯一边惊恐地看着奥创,一边抱着断臂后退。

“哦,对不起,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,”奥创放软了语气,但这只维持了不到3秒,“别拿我和斯塔克作比较!”

一脚把人踹到楼梯底部,奥创继续自言自语:“这对我来说很困扰......斯塔克,他就是一个恶心的死变态!”

“噢,爹的好大儿~”伴随着轻微的气流声,托尼空降在了栈道上,一起降落的还有索尔。

托尼扔下了手里的史蒂夫,捂着胸口叹息道:“你真是让爹地我心碎一地。”

“如果可以,我一定会打碎它。”奇怪的是奥创并没有反驳关于爹地的那一部分。

“没有人需要打碎东西。”索尔试图讲和。

“很显然,”奥创的声音机械中透着嘲讽,“你没做过欧姆勒特蛋。”

“我的梗都被他抢先说了,真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。”托尼转头对着两名队友说道,语气中带着骄傲。

史蒂芬却没有理他,只是上前了一步:“你们两个现在抽身还来得及,我知道你们受了很多苦。”这句对着奥创身后的马克西莫兄妹。
“恶......”奥创故意模仿呕吐的声音,“美国队长——天选正义之子,假装你没有战争也能活下去。我不能生理性地呕吐出来,但是......”

“如果你信奉和平,就让我们好好维护它吧。”似乎索尔才是那个正义之神。

“我想你是把‘宁静’与‘和平’弄混了吧?”奥创冲着三人迫近了几步。

“啊对对对,”托尼语带嘲弄般的笑意,“那你要振金来做什么?”

“我很高兴你终于问起来了,”奥创手舞足蹈,“因为我想向你分享我的邪恶计划。”它的话音刚落,右手就冲着托尼发出一道电磁脉冲波。

托尼被这一击一下打进了墙里,却又在下一刻起飞向他猛地扑去。

大战就此拉开帷幕。

索尔一锤砸碎几只奥创分身,却在下一刻被皮特洛撞得一个趔趄。史蒂夫一把把盾插进机器人身体里,与此同时旺达·马克西莫用术法偷袭他,将他击倒在地。

栈道上打得热火朝天,别的地方也没闲着。

按照计划,宿昭衍和特工二人组从外往里推进,三人包围了整个建筑。

娜塔莎在闸口一拳电晕一个挺着机枪的军火商队手下,端的是一人当关万夫莫开;与此同时,宿昭衍剑指一点,裹着烈焰的剑光穿过一个又一个的机械分身,将他们全都串在一起后集中火化。而克林特早就占据了高处,不时放出亿支冷箭,把控着战局。

奥创和托尼打得是上天入地,难分难舍。

托尼吃了对面一发光炮,注意到这个情况的索尔赶忙左手一把拽下怀中的机械头颅,右手扔出米尔尼尔支援。

皮特洛早就进入了自己的高速领域,还不时抱起妹妹旺达一起四处偷袭。

他弯下腰一拳打在史蒂夫下巴上之后迅速起身,注意到了缓慢掠过身旁的雷神之锤,下意识地就伸手去抓;整个人却被猛地一带,飞向了楼下,无法继续维持高速。

那边的托尼虽然没有等到支援,却仍旧毫发无伤地

冲着撞破天花板飞走的奥创追去。

 

注:

地球的反面,意指另一面的世界(魔法世界)。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