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虹映白马

天衍四九,而我遁其一。

高端猎人往往以猎物形态出现(7.4k剧情🚄)

前言:千道流x原女的梦女文学,小别胜新婚的梗。这台🚄的情节处于全文的第三卷开始。等不及写正文我就先开起来了,到时候写完整的时候会把这篇融入正文。剧情琼瑶风,超速驾驶部分是海棠风,慎入。关于男主叫女主的特殊昵称和正文剧情相关,在这里并不影响阅读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雅致的茶楼里零零散散地坐了各式各样的人,他们之中的大部分都在不约而同地讨论着同一件事。“嘿,兄弟,你听说那件事了吗?”有好事者对着坐他对面的朋友舞动着眉毛。

      他的朋友也是嘿然一笑:“那必须的啊,刚听到的时候,简直震撼我全家。”

“那可不嘛,谁能想到99级的极限斗罗也会走火入魔?”那人震惊地感叹到。

      “听说他此番不光跌落了境界,还卸去了大供奉一职,盖因自知命不久矣……”许是知道这消息太过震撼,他的朋友声音逐渐变小。

      “据说是为了一个女人!谁能想到英雄如千道流,也难过美人关……”

      讨论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没人注意到方才坐在角落里的一人已经消失。

 

      晏偲妩一听到消息,就火急火燎地往武魂城赶。此地距武魂殿有一定距离,想必消息传到此处时,距事发已经过去了好几天,也不知千道流如今情况如何……她一边胡思乱想着,一边嗑了一把丹药,将遁速又提高了几成。

      刚一到达武魂城门外,晏偲妩便落至地面改以身法疾行,城内不宜再继续遁空。行至深处,便被武魂殿巍峨的大门挡在殿外;只得出示了千道流的信物,焦急地等待着层层上报。过了好一阵,才被侍者带领着前往斗罗殿区域。

      到了斗罗殿前,领路的侍者便自觉地退下。虽然晏偲妩一路焦急地赶来,但到了此时却反而迟疑了。她深吸了一口气,才一步步踏上面前的台阶。行至殿内,却因为主座上略显陌生的身影而心生失落。

“你还有脸来见他?”座位上的金鳄斗罗语气中带了几分讥讽。

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只是想来看看他过得好不好。”听着他的诘问,晏偲妩的心都颤了颤。

      “你把他害成这样,难道还不满足?”金鳄斗罗激动了起来,“你滚吧,别再出现在他面前!大哥不会见你,我也不会告诉你他的下落! ”
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晏偲妩咬了咬唇,转身飞速离去。

 

      随意地在城中租了个院子就近住下,晏偲妩深知此路不通,只得另寻他法。

      小院中被布下了结界,晏偲妩盘膝入定,双目紧闭。她面前摆着各种各样的物件,皆是两人情浓之时,千道流所用的贴身之物;上面沾染了他的气息,如今正好用来卜算寻踪。也不知过了多久,她突然睁开双目,喷出一口鲜血!虽然受了反噬之伤,但脑海中出现的画面却令她高兴起来:一个身着白衣的模糊背影端坐于树下,至少还不是躺在床上。当下也顾不得旁的,随手在嘴上一抹,便向卜算出的地点疾驰而去。

      晏偲妩在武魂城中七拐八绕的,逐渐行至边缘地带,最终在一处僻静的院外停下。正准备上前去敲门,只听“吱呀”一声,院门恰好自己打开。她缓缓走进院中,走了没几步,那个令她牵肠挂肚的身影就出现在眼前。那人一席白衣,端坐于树下;只是望着他的背影,便觉得万般情思涌上心头。让她呆立在原地,不敢往前,更不舍得走。

      正当晏偲妩踌躇之时,那人的声音向她传来:“没想到你会来。”音色是如此熟悉,却又有些陌生。

      “我当然会来,你不信……”明白了他话语中的意思,晏偲妩有些怨怼与恼怒,却似是想起了什么,片刻后便放柔了语气,“我来看看你过得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现在看到了,我很好,”那人依旧背对着她,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愿见我……”晏偲妩瞪大了双眸,只觉得心口发紧,嘴里泛苦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,我不愿见你,我想你也不愿见我。”那人语气决绝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的!这些日子,我一直很想你……”晏偲妩一边辩白一边着急地往前跨了几步,同时暗自运起灵力做好准备,却意外地发现院中没有任何禁制;便猜想着他是否已经虚弱到无法布下禁制,脚步更是加快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晏偲妩冲到了千道流面前,却又为眼前所见震惊得停下了脚步。那个曾经实力天下无双、容貌俊美无俦的天使斗罗,如今竟是一副风烛残年的老者形态,身上毫无魂力波动。那头美丽的白金色秀发已变得苍白,光泽不再;那张堪称神迹的脸庞也长出了皱纹,还有了很长的胡子;唯有依旧凌厉上扬的眉眼依稀可见昔日风采。她望着她的爱人,只觉得心痛到无法呼吸。那曾在她心中怒放的红玫瑰,如今几近枯萎;仿佛他们不是分开了数年,而是数百年。她颤声说道:“这就是你赶我走的原因?”

      千道流望着晏偲妩眼中难以掩饰的震惊、疼惜、懊悔、痛楚……心中亦是五味杂陈,最终种种思绪都化作一抹苦笑:“我不想让你看到我这副丑样子,你还是走吧。”此时恰逢天上有树叶飘落,好似预示了生命无可避免的凋零结局。

      听到他的回答,晏偲妩只觉得格外委屈,泫然欲泣:“在你心里,我是这么肤浅的人?”

      望着她那双泪眼朦胧的桃花眼,千道流的心也痛了起来;再看到她衣服上的血迹,和被染红的下巴,几乎按捺不住想拥她入怀的冲动;却还是克制着自己,轻叹道:“如今的我只是一个行将就木的老人,又能给你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他言语中的无奈与自嘲轻而易举地将晏偲妩击垮,只觉得心口酸楚得像是被一双手狠狠揉了一把,瞬间便是泪流满面,望着他质问道:“我从来就没向你要过什么……无论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爱你。难道你不爱我了吗?”说到最后一句,嗓音破碎,几不成声。

      千道流听着她语气中的痛苦与坚定,亦是心潮涌动,双眸含泪地回望着她:“正是因为我爱你,我才不能让你继续爱我。现在的我别说让你幸福了……就连用力地抱紧你,深吻你都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 晏偲妩望着他上扬的眉眼,望着那双在泪光中熠熠生辉的金瞳,刹那间心头涌起万般柔情。没关系的,他可以褪色,可以凋零,可以枯萎,怎样都可以;但只要看他一眼,再看他一眼……

      晏偲妩扑了过去,却又在抱上他时放轻了力道;一个又一个细密的吻落在他长了皱纹的额头、苍白的鬓角、挺直的鼻梁、干裂的薄唇上。她一边用尽全力地吻着他,一边深情地说道:“没关系,我可以抱紧你,深吻你。”说到后面,语调中带了些许哀求:“你就让我陪陪你好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千道流感受着她的情真意切,心头狂喜,激动地回吻起来。他们的唇舌激烈地纠缠着,苦涩的泪水在之间交换;对彼此的深切爱意便是如此的甜蜜以至于都苦涩起来。

      这个吻或许是持续了片刻,又或许是持续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结束时,两人都面色潮红,抵着对方的额头喘息着。片刻后,晏偲妩似是才想起了什么,低头抓起千道流的手腕,正准备翻过来,却又被他按住制止。疑惑地望过去,却因为他脸上怪异的神色而心里打鼓。

      千道流根本藏不住脸上那抹计谋得逞的笑意,眼神晶亮地望着晏偲妩:“虽然我们说的‘抱’不是同一种,但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。”说罢身上便涌起浩瀚如海的魂力。

      晏偲妩望着他的容貌在片刻后恢复了往昔俊美的模样,只剩那把怪异的胡子证明了方才之事并非她的幻觉;心头划过震惊,惊喜,恼怒,羞耻等等思绪,问道:“你没事?”想抽离他的怀抱,却又下意识地抓起他的手把起脉来;待确认他没事后,才准备起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千道流盯着她那副明明想走却还是很担心他的样子,只觉得格外开心;在她要起身的时候一把将人抱住,一边收紧双臂一边说道:“现在才想走是不是有点晚了?”

      晏偲妩在他怀中挣扎了片刻,奈何实力悬殊不能撼动分毫;只得停下动作,恼羞成怒地叱道:“你这个骗子,快放开我! ”

 

以下为超速内容,男女主都是色禽狂,有dom & sub暗示,慎入。车牌号:195757367(扣群) 


评论(1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